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說專欄   多事之春   文/呂立華   一個春暖花開的傍晚,暖意中帶著一絲慵懶,文菲一個人走上城郊的河堤。堤上朦朧著深深淺淺的綠意:淺翠的柳葉細細,嫩嫩的小草青青,潺潺的流水上漂過幾絲青苔,一切溫馨而靜謐。文菲的心也隨之放松安寧,情不自禁哼唱起來:我從堤上走過,心中裝滿春色,若是有你同行,你會陪伴我,重溫往日的歡樂……   往日有歡樂嗎?一想到這個問題文菲的心底就起風了,一如那個總是刮風的春天。那是個非同尋常的春日,春風竟然也會嘶吼,擠過窗的縫隙,發出令人恐怖的呼嘯,雖是暖意融融的三月天兒,卻讓人聽出一絲寒意。   下班時間一到,文菲就跑去刷臉簽離,半路上掏出手機,看到一個未接來電,是婷婷老公的,回過去,電話那頭傳來狂喜的叫喊:文菲啊,婷婷生了!十點多生的,兒子!八斤半……   “是嗎?都好吧?”   “都挺好!”   一陣狂風讓文菲的披肩發舞作一團,路邊長長的垂柳枝條也跟著跳舞。行人中有戴口罩的,藍色,一次性的。文菲就聞到了空氣中來蘇水的味道,似乎婷婷現在正聞著的也是這種味道。春風干燥,塵土飛揚,像霧霾,又像沙塵暴。   文菲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好朋友生孩子應該高興才對,尤其是生了個兒子,兒子啊!婷婷的老公,還有公公婆婆,不知會高興成啥樣兒。可高興是他們的,自己什么都沒有。   婷婷先結的婚,婚禮氣派豪華,蜜月中報了歐洲六國十日游。一周后文菲也結婚了,婚后第二天就計算著怎么還每月兩千塊錢的房貸。   婷婷家的廚房基本不用,吃燒烤川味麻辣香鍋或是諸葛烤魚,總會叫上文菲兩口子。文菲有一次就對老公說:咱不能老吃人家的,明天晚上咱們請婷婷兩口子吃頓飯吧。去哪兒吃比較便宜?文菲說文化路上剛開了一家小吃店,“不會很貴吧?”   小吃店看著挺干凈。吃著時,婷婷說了句“這肉串挺好吃”,她老公就隨口說了句“再來十串”,服務員很快又上了十串。文菲臉上就有些不自然:五塊錢一串啊!本以為上四串,一人一串嘗嘗就行了,又上十串——多少錢啊!   春天的風照樣傷人。有人說,冬天的風只凍皮肉,而春天的風是凍到骨頭的。那晚從飯店出來的那一刻,文菲就感覺到了入骨的冷。   婷婷的婆家經營著一個中型企業,效益不錯,婷婷一嫁過去就開上了一百多萬的寶馬。文菲的公公婆婆都是下崗工人,擺個地攤賣些小飾品小玩具什么的。有一次兩個老人來住了幾天,正碰上家里沒米了,文菲拿出五十塊錢讓公婆去超市閑逛時買袋米回來。回來時公公說一袋米三十九塊錢,看到超市的鹽搞特價,兩塊錢一袋,他又隨便捎回一袋鹽。“應該還剩下九塊錢零錢的。”文菲心里盤算著,可是公婆沒有一個人跟她算算那九塊錢的下落。   婷婷生孩子了,要去祝賀的——隨禮多少?想起這個文菲就頭疼,婷婷結婚時文菲隨禮八百塊錢,到文菲結婚時婷婷給了她二千。這次不能再丟人了,那么,給多少合適?   文菲想著這個難題時,天就陰沉下來,風刮得更起勁了,那些剛剛綠了的柳樹下竟然落了一地細細的枯枝——春天還會有枯枝?經年的枯枝吧?為什么非要等待這一場春風才落地?冬天的風不是更強勁更猛烈嗎?怎么會吹不掉那一樹的枯?文菲就恨著這可惡的春風,還有這一地細細密密枯了的柳枝,似乎這一切都不該讓她看到讓她體會到,渾濁的空氣里散發著莫名其妙的煩。   文菲的肚子越來越像個皮球了,離預產期還有七天。“該給婷婷多少錢呢?反正我生孩子時,婷婷是要還回來的,而且應該不會少的。”文菲摸著圓鼓的肚子,臉上掠過一陣春風,有些許的暖意,卻掀起了一頭的黑瀑,遮住了眼睛鼻子和嘴巴,這讓文菲又有了一種窒息的憋悶。   上樓,家在六樓。上到第三層時,文菲就邁不動腿了,一手叉腰一手扶著樓梯的鐵欄桿,呆在那里大口地喘氣,突然肚子一陣鈍痛,文菲預感到孩子要出來了。   直到晚上文菲才去了醫院,那時肚子已經是每隔五分鐘就痛一次了。醫生說估計要到后半夜才能生下來。第二天凌晨一點五分,文菲在一番撕心裂肺的哭喊中誕下一子,六斤八兩。黑乎乎的窗外,靜靜的,一絲風都沒有。“風什么時候停的?”文菲躺在病床上有些疲倦地問。“昨天夜里吧?”老公很奇怪文菲怎么會如此關心那不知什么時候停了的春風。   沒風的日子真好。文菲轉頭看看身邊的嬰兒:不哭不鬧地閉著眼睛安睡著,臉型長圓,這像自己,黑黑的頭發似乎像老公的,只是眉毛淡淡的,幾乎沒有,這像誰?該不會像婆婆吧?看著想著,文菲的臉上就有了一種不易覺察的安詳,心里就有了一種自豪:這是我創造的生命,嶄新的生命。   春風里,總會有幾近瘋狂的掙扎,不經意間吹亂了本該有秩序的一切。風停了,新生應該步入正軌了:花繼續紅,柳繼續綠,路也要繼續走。   走自己的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坎坷還是平坦,我都會好好走下去,好好地走。文菲想著時,禁不住伸出手輕輕握了一下兒子細細嫩嫩的小手指,暖意頓襲。   可是,春路漫漫,似乎缺少坦途。又是一個春天,很多事總會在春天讓人產生抓狂的感覺。那年的春天不時地下雨,天總是濕漉漉的。一大早,文菲就在路上走,偶爾有雨滴打在臉上,路上行人稀少,晨練的人亦寥寥。文菲就漫無目的地往前走,走到哪兒去?不知道,只是走,因為一旦停下她的頭就會炸開:往日那些溫和微笑或冰冷嚴肅的熟悉面龐在她面前晃啊晃,晃啊晃,她有些惡心。不能停,停下就會想起這些人、這些臉,這些她曾以為都是對她好的人,暗地里竟會有那么齷齪的想法和做法,她的單純善良和寬容就在那天被那幾個人反復嘲笑玩弄過后狠狠地踩跺著……文菲自以為牢不可破的愛的堡壘遭遇了病毒襲擊,而那些病毒竟是她一廂情愿自我感覺良好的友誼。   友誼一旦沾了銅臭染了曖昧就會發霉生蛆直至腐朽爛掉,文菲為此流淚而四宿未眠。   文菲不愿再這么折磨自己,可是走著走著,那晚的一幕幕又不停地出現在眼前:那個氣得漲紅了臉的男人喋喋不休地逼著他那漂亮的妻子玫怡交代下午都和文菲的老公干了些什么,玫怡說沒干什么,就一直在車上呆著說話,那個男人就發出恐怖的笑:啊哈哈……你這個賤女人!我同事都看見你倆親嘴了!不承認有用嗎?……文菲聽了如五雷轟頂。   文菲曾同情過眼前這個漂亮的女人很小就喪母,很小就擔起一個家的所有家務;曾佩服這個女人待人處事不卑不亢,事業順風順水直至做到單位高層職務。曾經,她們親如姐妹,無話不說……   文菲用透明的眼睛去看每一個人,她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根本沒提防這個看似親切的女人卻有如此的城府。后來,這個沉默的女人用她的不言不語用她的眼神用她的那個“是”最終徹底打敗了文菲:這個玫怡不但承認了車上的不堪,竟然還承認幾天前文菲的老公的確是為了給自己出氣和別的男人打過架!   玫怡不知道,那次打架曾惹來了可怕的災禍!人家開車堵在小區門口要打文菲的老公,站在窗前看著那輛車嚇得喃喃自語的老公有些不知所措,不明真相的文菲驚恐地問老公怎么回事,老公說只是路上碰見的,話不投機就和那人打了一架,不用文菲管!文菲就老老實實答應著。但文菲上班時路過那人車旁,陡然生出一種勇氣,仔仔細細打量著車里坐著的三個男人,然后打電話告訴躲著不敢出門的丈夫他們的樣子:一個壯實,兩個瘦,不行就報警。那幾天,她擔心丈夫被打兒子受牽連被綁架,擔心那幫人會來擾亂他們幸福平靜的生活……如今玫怡的一個“是”字如當頭棒喝,讓文菲突覺暈眩,原來她所有的擔心竟來自于眼前這個她以為很不錯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平時裝的是那么乖巧厚道!   那個被老婆戴了綠帽子的玫怡的男人還在說、不停地說,他的話里開始明顯帶著嘲弄指責或埋怨文菲的意思——你連自己的老公都管不住!   文菲走著,走在那條往日熟悉的路上,她不能再這么直直地走下去,再這么走下去似乎看不到盡頭,她得學會轉彎,轉過彎去走一條從沒走過的路。她這樣做了,拐過彎是一條鄉村土路,春天的路上土軟軟的,她又哭了,因為這軟軟的泥土讓她想到家鄉的土路,家里的父母,她得學會堅強,她不能放棄父母,不能放棄兒子,她必須保住這個家,讓父母安心,讓兒子快樂。有小狗從路邊農舍跑出,探頭探腦,一只雞在啄食剛剛發芽的小草,日子本該如此安詳。   文菲想起和老公早起散步時的日子,為了健康地活著,為了父母和孩子也為了那句曾經共同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文菲轉身了……另一條路也是春天走過的路,路邊一片青蔥。   春天本來是從嚴冬剝離出來的希望,而人生的春天也該是一種剝離,要忍著痛將單純剝離,誕生出成熟,以備足走過四季的能量。   眼前不遠處有一片蘆葦,經年的蒼蒼下綠意涌動,生命就這樣從根部悄無聲息蔓延開來,即將越過那些枯萎,去完成又一個新的春夏秋冬。   春天的生命就是這樣清新而頑強,一塵不染地出世,歷經風霜雨雪地慢慢成長成熟,這個過程中它會不停地去提醒更多的生命:珍惜這一趟行程,因為再起航時已不是舊日模樣。一個人的心情也是這樣,無論遭遇什么不幸,要耐心等待,下一個春天總會來的。文菲這樣想著,向春天的更深處走去……   作者簡介   呂立華,好讀寫,有生活隨筆、散文、小說、雜文等,散見于《山東青年作家》《思維與智慧》《今晚報》《齊魯晚報》《煙臺晚報》《中國經濟時報》《銀川晚報》等共百余篇,參加征文多次獲獎。 +10我喜歡

一上小山百里綢,蒹葭楊柳是汀洲。煙云彌漫日西去,山雨欲來風滿樓。室外陽光迷散,郁郁而寡歡。枝頭灰蒙蒙的綠色,襯著淅淅瀝瀝的蟬聲,遠處的魯山煙云彌漫,好似仙境一般。黑云壓城似海濤,如暴雨梨花針一般密集,喚起一些潛藏在心底的悸動。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堂。一雁下投天盡處,萬山浮動雨初來。僅存的一絲陽光被黑云遮住了,狂風卷積著烏云,伴著山雨,滴答滴答下了起來。六月的雨,潤物無聲,滋潤大地,帶來清涼;南方的雨,卻是無情客,使多少人流離失所。風如拔山努,雨如決河傾。   村舍外,魯山旁,磨盤徐步釣魚臺。殷勤昨夜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涼。夏雨過后神清氣爽,獨自站在土門橋上,玉波蕩漾水如畫。河岸的柳樹整理著她的頭發,時而有幾只燕兒穿簾飛過,河中農人養的小鴨子在水中嬉戲。好一幅雨后夏景圖。   小雨濕荷塘,水草萋萋漁恨長。回首白馬河岸事,斜陽,鸞鳳獨鳴鳳求凰。一筆寫不盡的離散,凄涼了誰的人生?我有故事也有酒,誰來陪我話聊齋。埋頭光陰中,品味流年苦,獨掩風流。跋涉沂源山中,道路坎坷不平,浮云依舊遮眼,青山茫然云外。   后記 - 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正公.詞 +10我喜歡

風不大,但是足以讓人冷戰不斷,今年的冬天有點冷,天空中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漫天飛舞,像在尋找什么,又像是在躲避什么。   市場挺冷清的,偶爾會有幾輛車從市場邊的公路上經過,街上的行人很少,也許大多人在這樣一個凜冽的天氣里選擇躲在家里暢想春天的到來,或者幾個人湊在一起打打麻將,玩玩撲克,抑或抱著電腦聊聊天,玩玩游戲,總之,都會選擇自己最愉悅的方式去忘記冬日的嚴寒。   我穿著羽絨服走在市場上,羽絨服挺御寒的,可是還是感覺風似乎要把它穿透,刺入我的肌膚,雪花打在臉上有點疼,我不禁打了幾個冷戰,后悔從自己的溫室里走出來,我干嘛急著出來呢?反正買東西也不急于一時,今天兒子不喝牛奶也不能怎樣?但是沒辦法,他鬧得太歡了,我只好勉強的從家里出來了。   習慣性的環顧了一番市場,不禁把自己的目光又落在了市場的一角,那里原本有一個茶蛋攤兒,幾天前已經消失了,仔細地看,那里還有殘留的灰燼,都是那個茶蛋攤兒留下的,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似乎風雪不太愛讓它們消失的那么快,總想給人們留下點值得紀念的痕跡吧。每次經過這里我都要情不自禁的向那里探視,總覺得有些東西很讓我分外留戀。于是,我的思緒不禁回到半個月之前。   記得那天天氣也是這樣的,我信步從市場經過,穿過它去上班,為了生活奔波。但是沒想到的是,大清早的,市場的一角居然聚攏了不少人,我挺驚訝的,忽然又想到朋友對我說過,市場的一角出現了一個茶蛋攤兒,生意挺紅火的,我當時就有點納悶兒,一個茶蛋攤兒有什么稀奇的,就算以前沒有,現在算是新生事物,也不至于激起這樣的軒然大波啊!我一直不以為然,但是那天的情景著實讓我吃驚不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真想看看這老板的廬山真面目,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神奇法力,能把那么多的顧客都吸引過去。   我從人群當中擠過去,眼前的一幕讓我有點吃驚不小,因為眼前的竟然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兒。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一張小臉有點蒼白,好像天生營養不良,總讓人感覺有點楚楚可憐。我第一感覺是這么小的女孩兒她不用上學嗎?她為什么不上學呢?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孩子應該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學習,教室才應該是孩子們的樂園,才是他們放飛夢想,追逐夢想的舞臺啊。但是,她的一雙大眼睛卻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從那樣一雙眼睛當中我分明能看到一種渴望,那種渴望很強烈,但我卻猜不透她究竟在渴望什么。每個人都會有渴望的,再怎么隱藏,也許自己的眼睛都會把自己出賣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熱情的對待每位光臨她這里的顧客,一張笑臉似乎能驅散冬日的嚴寒,她讓每個人都寒冷而來,溫暖而歸,我覺得她的這種熱情是與她的年齡極不相符的,對她,我越來越感興趣了,現在我終于有點明白了這個茶蛋攤兒的生意為什么會這么好了,一張笑臉確實是具有神奇的魔力的,它就如冬日里的暖陽一樣能驅散人們心頭的寒意,讓人倍感溫暖。   本來我沒打算買茶蛋的,因為正餐之外我是不喜歡吃其它東西的,但是不知怎么了,就想買幾個茶蛋嘗嘗,也許這茶蛋里會摻雜著一種別樣的味道吧,也許可以不夸張地說,這種味道有時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人們很多時候是更熱衷于享受一種愉悅的心情。我遞給她五元錢,她笑容可掬地把茶蛋遞給我,茶蛋剛出鍋,還熱氣騰騰的,透過裊裊升騰的熱氣我又看了看她那張笑臉。忽然感覺有點后悔,為什么前兩天我不光顧這個茶蛋攤兒呢?但是轉念一想,沒關系的,只要想吃,每天都可以吃到的,生意這么好,她是不會輕易選擇離開的,這個冬天,也許不會像早上剛剛起來時感覺的那樣一直冷下去的吧!   不過,有幾朵雪花倏地落在我的臉上,一絲寒意還是從我的面部產生迅速地傳到了我的心里,現在好像不太應該產生這樣的感覺啊,我沒有太過細心的琢磨,就從人群當中擠了出來,腦海當中依然浮現的是那個小女孩兒笑臉,她的大眼睛,還有她眼中那一絲揮之不去的渴望。   于是,每天早上我都習慣性的光顧她的茶蛋攤兒,買幾個茶蛋,接收一下她的笑容,為一天的好心情剪彩。無形當中,我已把它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連我自己都感到很吃驚。街頭巷尾也都在傳頌這個茶蛋攤兒,還有關于這個小女孩兒的笑臉。   我知道人們都很善意,誰也不會愿意傷害一個善意的小女孩兒的。一時間,小鎮上刮起了一陣茶蛋小女孩兒風,隆冬時節竟讓洋溢著陽春的氣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一天,我特意領著我的兒子來到市場,我要讓兒子看看那張笑臉,因為兒子總也不愛笑,在他那里我看到的總是陰天,我的心情也因此經常是陰霾的,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喜歡兒子的這種抑郁,我只希望他能陽光,就像這個小女孩兒一樣,所以,我特意帶上了他,希望這種微笑能如熱量一樣可以傳遞,傳給兒子,讓他陽光,讓他快樂。   但是情況似乎有點異常,茶蛋攤兒的外圍只見人來,不見人走,這種情況是前所未有的,我感覺有點奇怪,茶蛋攤兒的四周已經圍了不少人,但是卻聽不到誰在說什么,這也是前所未有的,每天人們都是有說有笑的,今天到底怎么了?我想把它弄清楚,可是我想擠進去又很難辦到。無奈,只好乖乖的站在外圍。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縫隙,我分明看到的是一位中年婦女,她面沉似水,好像深受了什么重創一樣,完全沒有什么生機與活力,這更加讓我感到疑惑了,怎么換人了?這小茶蛋攤兒是兌給她了嗎?莫非是生意太好了,她出了大價錢,讓小女孩兒動心了,兌給她了?但是,看她的面部表情又完全不像,一時間把我的猜測完全否定了。   此時她已經完全如泣如訴了,前邊的話我沒有聽清楚,但是后來的話我聽得很真切:“她已經沒有幾天的時間了,她要趁著自己活著好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看看每個善良的人,現在她不能來了,她要我繼續替她看,直到她再也不能看這世界一眼。”她已經如泣如訴了,我能體會此時一位母親的心情,她是帶著怎樣一種心情來到這里的。   天空中云朵的鉛色越來越重,云朵越來越低,仿佛快要觸及人們的頭頂了,太陽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它也不想見證這一幕,聆聽這一幕吧?   她的笑臉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此刻我似乎明白了她為什么每時每刻都在笑,笑對每一天,笑對每一個人了,也許我們每個人看似平凡普通的每一天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會有特殊的意義。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未曾深深體會過,這也許在有的時候會是一種損失。   小女孩兒的故事也許有點兒出了奇的老套,但是這是真的,我也不愿意想相信,可它就那么殘忍的上演了,不管你愿意與否,很多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是無力改變的,只能選擇承受,選擇接受,別無選擇。很多時候,我們會寄托奇跡的產生,可是奇跡產生多了也就不能稱之為奇跡了。   我不忍再聽下去了,于是就拉著兒子的手慢慢的走開了,我不承認這是一種逃避,因為即使我逃離了人群,我想我也逃不過這種氣氛,因為它就包裹著我,縛在我的周身。此刻我才真正讀懂了小女孩兒眼中一直都存在的那一絲渴望了,只是突然之間我似乎感到那絲渴望有點兒奢侈,可那并不是她的錯啊!   我的眼前忽然浮現了這樣的場景:小女孩兒背著書包,帶著我熟悉的笑臉,和她的同學們像一只只小鹿兒一樣撒著歡兒,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也許會有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草原上的草出了奇了綠,草原深處會有一條小溪逶迤流過,那水真清,清得可以一眼就望到底,水里還有幾尾小魚恣意地游來游去……   不知什么時候大片大片的雪花隨風飄落,風似乎大了一點兒,雪花開始在天空中狂亂地飛舞著,它們的飛舞擋住了我的視線,擋住了草原、小溪、還有小女孩兒的笑臉,可是那笑臉啊,又似乎印上了每朵雪花,就在空中那么狂亂地飛舞,我不知道它們是在尋找什么,也不知道它們是在躲避什么,也不知道它們將飄向何方,哪里才是它們的最終歸宿,也許這一切已經不再重要了。   每次經過市場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把目光探向市場的一角,就像今天一樣,盡管隆冬正在肆虐,但是我分明看到一種與這個季節極不相符的東西正在迅速生長,長在了我的心里,時時刻刻溫暖著我…… +10我喜歡


豐原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有效梧棲失眠推薦中醫北屯頻尿中醫推薦桃園腸躁症治療方式南屯強迫症中醫門診潭子自律神經失調診所推薦
台中頭麻手麻腳麻中醫診所 桃園眩暈中醫門診 西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台中吸不到氣推薦中醫 中壢血壓高中醫門診 中壢頭痛推薦中醫神岡胃食道逆流中醫診所 中壢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 南屯胸痛中醫門診北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神岡易喘中醫門診 台中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d68vv2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